广告创意需要贴近目标客户的生活,还需要切身符合自己产品的特色,那么,妈妈网广告的内容创意可以参考哪些途径获得更能符合营销需求呢?一起来看一下。 妈妈网作为专注于母婴领域的网络平台,提供了丰富的母婴类产品和信息资讯和内容共享,在广告营销方面,内容营销是推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形式,那么妈妈网广告内容营销如何做效果更好呢? 需要付费进行广告的推广形式,除了依托平台提供的广泛的用户基础外,更好的吸引用户还需要靠较好的文案创作和内容展现形式。那么,儿童教育玩具如何设置广告文案能够更好的进行妈妈网广告推广呢?一起来看一下。 《2024中国互联网母婴市场年度分析》报告指出,在出生人口下降的大背景下,更多的新生代父母关注孩子的健康和教育情况。妈妈网作为重要的母婴信息讨论平台和电子商务平台,合适的广告投放可以让母婴产品更好的进行营销。 根据大数据提供的信息显示,90后和Z世代的年轻父母更擅长利用工具辅助,走向高效和精准的育儿之路。妈妈网是国内知名的母婴信息分享和产品信息平台,在平台进行广告投放,应用得当帮助企业实现更好更快的资源变现是极有可能实现的。 妈妈网是重要的母婴用品平台,2015年获得最具影响力电子商务门户奖。平台曾联合多家知名连锁女性服务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在妈妈网广告投放,获得成功只需深入了解平台规则并进行优化和探索即可。 文章介绍了基于用户画像调整广告策略的方法,包括定位目标受众、制定清晰策略、优化素材、用数据分析工具、优化投放渠道、优化创意与定位、调整投放时间段和渠道、多维度分析等,以提升广告效果和投资回报率。 妈妈网精准定位用户可采取多种策略,包括深入理解用户群体,进行年龄定向,利用大数据和画像技术,实现分龄精准场景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提供多场景专业化服务,借助微信生态力,以及进行广告优化,以提高广告效果和转化率。 母婴类产品进行妈妈网广告投放高效获客可以采取以下策略:1. 深入理解用户群体:妈妈网的用户主要是准妈妈、新手妈妈以及有一定育儿经验的妈妈。她们在平台上寻求备孕、怀孕、育儿等方面的信息,交流和分享经验。因此,广告投放前需要深入理解这一用户群体的需求和特点。2. 人群定向策略:考虑到妈妈网的用户主要是育龄女性,广告的年龄定向可以设置在20-45岁之间,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更有可能成为母婴产品的消费者... 随着中国家庭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三孩”政策的推行,以及新生代妈妈群体消费理念的转变,母婴群体对自我感受和产品使用感受关注度越来越高,中国母婴市场有着较大的发展空间。以95、00后为代表的“Z世代”群体逐渐进入适婚适育年龄,对母婴消费市场的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都有全新的理念。数据显示,在母婴业态不断丰富、消费区间不断延伸的环境下,母婴消费市场规模仍然保持上涨,预计2024年将超过76000亿元... 随着二胎政策和月子会所的兴起,投放月子会所广告适合在妈妈网。妈妈网有精准的用户定向和实时竞价来提高广告转化率,但需要广告主有专业技能水平进行投放。 一、深入理解妈妈网用户群体妈妈网的用户主要是准妈妈、新手妈妈以及有一定育儿经验的妈妈。她们在平台上寻求备孕、怀孕、育儿等方面的信息,交流和分享经验。因此,要想在妈妈网上成功投放广告,首先需要深入理解这一用户群体的需求和特点。二、人群定向策略选择1、年龄定向考虑到妈妈网的用户主要是育龄女性,广告的年龄定向可以设置在20-45岁之间,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更有可能成为母婴产品的消费者。同时,根据产品的... 备孕产品在妈妈网广告平台上跑的效果怎么样啊?目前来说备孕广告在妈妈网广告平台进行投放还是比较跑的效果比较好的,一般跑的形式有两种第一种就是表单(也就是留取客户电话号码),第二种形式就是加粉(也就是我们一般说的加微信)目前就是跑这两种方式,看广告主对于广告投放的一个需求来去选择了。妈妈网广告推广平台相比较其他平台的优势在于,妈妈网是一个纯女性平台为妈妈们专门打造的一个女性平台,涉及的人群有备孕... 妈妈网是国内专注于服务妈妈群体的母婴平台。妈妈群体不仅仅可以交流育儿经验,商家还可以在妈妈网实现线上广告投放,帮助客户实现广告转化,那么怎样在妈妈网广告投放呢?本文将为您具体解答!1、在妈妈网平台投放广告的大概过程是什么?在妈妈网实现广告投放,需要有相关的资质开通广告账户,具体流程是:开通妈妈网广告账户-账户充值-投放素材-广告上线-账户优化。想要在妈妈网平台实现有效投放,需要分析产品的适用... 妈妈网广告投放——在现代社会,人们对于外貌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医美行业也因此蓬勃发展。作为一家专注于服务妈妈群体的电商平台,妈妈网深刻认识到了这一趋势,相继推出了多个医美产品线,并通过广告投放介绍、宣传、推广这些产品。本文将以妈妈网医美类广告投放为话题,探讨其特点和优势。一、品牌合作,打造医美权威形象妈妈网医美广告投放中,品牌合作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环节。通过与知名医美品牌的合作,妈妈网在广告中展... |
妈妈网广告介绍4
发表时间:2021-07-30 14:55 一、妈妈网广告介绍 妈妈网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成为中国妈妈们的交流网络平台,是全国最大的母婴网络媒体矩阵。妈妈网是专业的中国妈妈门户网站,以交流和传播婴幼儿养育知识、分享育儿心得和家庭生活体会为主要目的。自2004年成立以来,汇聚全国数十万妈妈朋友,已经成为超过2000万中国妈妈的网上育儿交流平台。供胎教音乐,婴儿幼教,儿童健康,儿童歌曲,与准备怀孕以及婴幼儿妈妈们分享育儿经验的论坛。 妈妈网,BAT体系独家战略投资的母婴互联网企业,一年内完成两轮融资,并于2015年11月在新三版上市。经网络平台、社交、工具及电商等全媒体互联网生态的完善布局,妈妈网创下年营收上亿元的不俗战绩,在母婴垂直领域续写着资本传奇。 妈妈网广告推广后台依托妈妈网自主研发的广告技术与多年沉淀的垂直母婴社区数据创建,基于用户精准定向的自助推广平台,实现广告主的高效投放与转化。 二、妈妈网广告高效实现广告主的营销目标 1、购买变得更透明 使广告购买变得透明有效,广告主可以更清晰全面的进行预算优化,提升ROI 2、掌控广告投放状况 掌控广告投放及金额消耗的实时状况,根据投放数据的反馈,不断优化调整广告投放策略 3、简化购买流程 广告主不必再花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来进行媒体购买的沟通,而转移到优化预算配置,提升广告效果上来 4、真正实现受众购买 海量流量的背后对应的都是真实的目标受众,让按受众购买成为现实 三、妈妈网广告定向投放: 妈妈网特有DMP系统基于用户数据,更垂直更精准!可以满足广告主的多维度定向投放需求,如人群状态、地理位置、新老用户等;各维度之间更可叠加使用,更垂直、更精准触达目标用户。 妈妈网DMP系统,基于hadoop系统框架,具备海量行为数据处理能力,对用户进行基础属性、行为属性的划分,清晰描绘受众人群的画像,从而助力广告的精确触达。 四、妈妈网广告全网资源:妈妈网轻聊/孕育+联合媒体资源 1、妈妈网APP首页信息流广告,妈妈网APP圈子横幅广告 妈妈网最优质的资源:APP+WAP+PC 1、妈妈网轻聊、妈妈网孕育(APP) 2、32城市妈妈网(WAP+PC) 最显著露出位置:1、开机闪屏 2、首页信息流 3、圈子信息流 2、妈妈网PC端通栏广告 广告点击率平均:2%-8%*广告位需根据广告素材尺寸来投放 五、妈妈网广告高性价比:实时竞价节约成本 1、实时竞价机制——广告主与妈妈网的双赢 实时竞价规避了无效的受众到达,使得广告主能针对有意义的用户进行购买,提高了效果与投资回报率。 2、支持按点击效果收费 Tips:出价建议 网页端:CPC≥¥1 App端:CPC≥¥1.5(*从2017.11.1起,实行加权收费机制) 出价范围为:1-100元 app端点击单价根据所选择投放的设备、地域以及用户属性加权收费。 三大维度间采用叠加收费形式,例如选择iOS端、广州、孕早期的用户,则扣费单价则为1.5*(1+30%+40%+40%)=3.15元 六、妈妈网的行业影响力 妈妈网在妈妈社区APP中日均活跃量排名第一,日活量超1400万原生的商品口碑孵化和传播的生态场景。 七、妈妈网拥有的媒体优势 完整的母婴生态布局,六大平台资源整合,品效联动,为品牌提供从消费场景到消费决策的全流程营销解决方案。 妈妈网以社区为核心,布局“妈妈生态”体系,从资讯、社交、工具、购物全母婴服务平台,移动端双入口,精准拦截用户,以内容为支撑,提升用户关注度和行业影响力,自媒体蜂鸣扩散,覆盖面广。 八、妈妈网广告跨终端、多场景、全时覆盖 基于母婴产业和母婴终端领域的生态系统,为女性提供垂直整合的完整价值和家庭生活服务 九、妈妈网五大媒体平台 覆盖满足女性孕育、生活、购物的一切需求 四大体系担负不同传播需求 资讯中资讯门户、地方社交平台、移动平台、独立产品 |